close

目前,大部分澳門人最關注的問題就是該如何能上樓?上樓一年比一年難就算集家人親友的能力,勉強得到了首期,今後的2030年的供款,也背負著沉重的壓力。今天,我們將教你如何縮短這個艱苦的時間!

每當你去投資股票或基金時,你都會問他們一個問題 我能賺錢嗎? 他們都會回答說投資涉及風險!;這種情況,試問一般上班族的經濟能力又如何擁有足夠的本金去受風險?

 

那麼我們該如何是好?坐吃山崩嗎?世間上只有一項投資是穩勝的,就是投資自己!看看超級CEO們是如何投資自己?


香港大學EMBA-Global Asia課程
2016年學費:125萬元(HKD)
學生每年爆滿!
課程年期:18個月
資料來源:https://topick.hket.com/article/591069/EMBA%20%E6%94%B6120%E8%90%AC%E5%85%83%E5%AD%B8%E8%B2%BB%E7%9A%844%E5%80%8B%E7%90%86%E7%94%B1

香港科技大學EMBA課程
2017年學費:93.8萬元(HKD)
課程年期:16個月
資料來源:
http://hkustemba.ust.hk/zh-hk/program-arrangement-and-tuition-fees

 

100多萬,18個月來投資自己!值得嗎?CEO們認是值得,打工仔們認為不值得!兩者間的差別就出現於此,身價當然也截然不同!

看到這裡,你可能會問,我哪有100多萬?這正是今天要帶給各位的訊息 我們Dream On Your hands也有開辦EMBA課程,與美國著名大學聯手,學費更是上面兩家學校的10分之1不到!適合有工作經驗的澳門在職人士修讀,學員畢業後可到美國參加畢業典禮,回來後增強自己的戰鬥能力,100萬年薪?縮短艱苦的30年?如何做不到?

 

 EMBA課程現正開始招生,在澳門上課,9月開學,18個月完成!每年名額只有10個!

 

適合:1.有工作經驗但欠缺學歷之人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有意想晉升為大公司管理層級之人士。

本課程為碩士級課程,全程由導師指導跟進,學生畢業後由美國林肯大學(Lincoln University)頒發學位,學員可遠赴美國參加畢業禮。

 

林肯大學是美國加洲著名大學,受美國高等教育認可審議會(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, CHEA 認可。為本澳各大娛樂場老闆/主管所喜愛之學歷!歡迎感興趣的學員聯繫詳談!

Email:macaumahe.edu@gmail.com

電話:28700657

Wechat: fate2098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caumahe.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